主进冷圈
真正的冷圈是除了你之外没有人吃【佛了.jpg】
无所谓,我会鸽到天荒地老

[信白/ooc]《真我》·《原罪——暴怒》前篇

好久没更文了来一篇血腥点的,哈哈,其实一点也不血腥呢,私设还是一样的乱,依旧是《真我》系列的。

韩信——阿瑞斯(Ares):宙斯与赫拉之子【划掉】;战争之神;粗暴而嗜血,但并非真正的勇士。
李白——狄俄倪索斯(Dionysus):宙斯与一名凡间女子塞墨勒的儿子【划掉】,唯一有凡人血统的正式神祗;酒神【划重点】;发明了葡萄酒,并推广了葡萄的种植。本身具有双重性格,他能给人带来欢乐和迷醉,但同时又残忍,易怒——正像酒一样。
刘备——宙斯(Zeus):克洛诺斯和瑞亚之子;掌管天界,第三任神王;以贪花好色著名(划掉,这是真正宙斯的性格,但这不是刘备的性格啊,前面的介绍只是介绍一下人物和人物的原来性格,和英雄无关。)
—————————正文分割线——————————
       修女们接近疯狂的喊叫使年轻的酒神开始不耐烦,食指轻点,鲜血刹那间沾染到了每个修女的脸上,最近的修女身上甚至粘上了残肢,酒神的身上依然干净如初。
        恐惧不知何时开始蔓延,慢慢吞食了修女们的理智,尖叫和哭泣夹杂在一起,就像一锅鲜美的汤加入生病时孩童喝的变味的糖浆一般的变质气味。
        年轻的酒神失去了耐心,响指间,葡萄酒的醇香弥漫,修女们的生命到达了终点,沾染着鲜血和葡萄酒的信封送到了刘备的手里。
       “啧,李白又在搞事情了,韩信,去看着他吧。”“是。”红发垂在额前遮住了年轻神明眼中的兴奋,行完礼的神明转身离开大殿,留下蓝发神王一人坐在大殿里,“香香,我错了么?”
        “没有,谁都没有错,只是,时机碰巧罢了。”孙尚香从侧厅中走出,手里难得没有拿通体黢黑的火炮,而是换了一件夹着玫瑰的绯色衣裙。
        雨水顺着房檐落到地上激起一阵小水滴,银色长枪被放置在窗边,枪尖上折射亚麻色的一片光影。
        被打湿的蔷薇花瓣悄然飘进窗口,落在一柄系着红缨的剑上,剑上蓝色的凹纹配上银色的剑身充满了肃杀之气。
        剑的主人似无意的将手放在剑上与面前的红发男子对峙,“战争之神怎么有空来我这里了?难不成,神王大人的酒喝完了,想来找我要?”
         “神王大人怕你在惹是生非,让我来看着你。”“啧,那么生硬干什么,我又不是神王,别那么严肃了。呐,战争之神,你知道,①圣母蔷薇的花语是什么吗?”
       “是无尽的杀缪,直到遇见自己的恋人哦。很伤感的故事呢。喂,别老冷着脸好不好,很烦诶。”
         “……”“啧,上次在冥府见到你不是很能说吗?现在怎么跟个哑巴一样啊!”剑尖轻挑,红发如瀑布般垂下来,韩信看了看满脸不耐烦的李白又垂下了眼帘。
        “啧,你这人真没趣。”人影连带桌子上的剑和肩上的花瓣一起消失,只留下淡淡的酒香在原地。
       “无尽的杀缪,直到遇见自己的恋人吗?”红发神明望向窗外开得妖艳的蔷薇,却下一刻拿起长枪追着男子离开。
        酒神又吸引了许多年轻女孩的目光,一群人疯狂的喊叫,更有几人贴在酒神旁边低声呢喃,就像是亲密无间的恋人一样。
        酒神嘲讽的看着一切,伸手将最近的女孩拉过来,手指紧紧扣在女孩的脖子上,女孩被悬在半空中,旁边的女孩开始畏惧不敢上前。
        年轻的酒神在被掐住的女孩脸颊落下一吻,“我会在我手里的女孩奏响生命最后的休止符之前给她奖励哦。”
        说罢,鲜血洒满了酒神的附近,与之而来的,是女孩们狂热的眼神,女孩的身体被扔到一旁,所有人都围着酒神争抢谁是下一个得到神的恩赐的人。
        血腥的气息越来越浓,酒神拍了拍手示意女孩们停下。“好了,奖励已经派送完毕了,现在,是对于沉迷美色的女孩们的惩罚哦。”
        酒神突如其来的话语不知怎的让女孩们心生恐惧,女孩们争先恐后先跑出去,跑回自己的家去。一时间场面混乱不堪,没人理会不知何时来到酒神旁边的红发男子,毫无秩序的挣扎推搡带来的不过是徒劳,女孩们眼睁睁看着死去的女孩身体上长出鲜艳的蔷薇。
        蔷薇蔓延到了门上,门被彻底锁死了,女孩们开始互相推卸责任,吵闹的声音传到了外面,外面却没有一个人在意,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没人会去管陌生女孩们的喊叫和死活,他们并不是很在意。
       女孩们终于平静了下来,是一种绝望的死寂,酒神摘下尸体上的蔷薇走到女孩们的面前,离他最近的女孩开始哭泣,酒神俯下身,把蔷薇送给她,转身回了酒柜旁,倒出一杯的葡萄酒,酒液粘在杯壁上透出血色。
        女孩手中的蔷薇似乎接受到了什么指令,根茎突然开始生长,大片大片的蔷薇遮住了一切血污,最后化为一枝蔷薇漂浮在空中。

①圣母蔷薇:私设,根据蔷薇的背景故事:人偶师罗真为了创造最完美的爱丽丝,打造了七个人偶少女,却没一个满意的,伤心的人偶师失去了信心,隐居。七个人偶少女为了见到她们的父亲,罗真。开始无休止的相互战斗,她们觉得只要有一个人集齐七个少女体内的圣母碎片就会见到罗真。很多年过去了,罗真似乎已经真的如多年前外界那样说的——死亡,但少女之间的战斗没有结束,战斗还在继续,直到有少女集齐全部圣母碎片...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