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进冷圈
真正的冷圈是除了你之外没有人吃【佛了.jpg】
无所谓,我会鸽到天荒地老

占tag抱歉了啦!

转眼间已经92天了呢!
我也从一开始的幼稚园文笔微微提升到了小学生文渣了呢!
其实中途有想过放弃上LOFTER的,但是,我还是坚持了下来呢!
我也从一开始的小透明涨到了147粉呢!
哈哈,我已经满足到快要爆炸了呢!不过再多点我也不介意了啦~
好了说正事,为了纪念今天(话说今天不是节日吧?)
CP什么的尽情点吧!车什么的随便开【豪爽.jpg】(虽然只占了杰佣的tag,但是其他也可以啦!)相信我,我真的是个能够撒泼卖萌的小透明,嘿嘿嘿,节操什么的,早就没了【黑瞎子牌蛇精笑】
只要是点的而且我知道的我都会写,要是不知道的话,我会先补习然后再写,这时间可能会很长,不过要相信,我真的会写的!
(其实这是第一次单独占tag然后点梗的,虽然以前也没人点梗,但是,这阻止不了我的乐观向上!
其实真的超级想让人点梗的,可是没有几个人点呢,我写的,这的这么差吗?而且没有几个人回复呢。【对手指】)
QQ:1805188374欢迎扩列哦⊙∀⊙!

评论(9)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