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进冷圈
真正的冷圈是除了你之外没有人吃【佛了.jpg】
无所谓,我会鸽到天荒地老

章一

◎cp:庞明、金茜、水爵、辛曼 

◎主角团已经17岁

◎沙雕向、文笔渣、随时鸽

◎末世(有丧尸和异能的那种)

◎前期除水爵、辛曼其余都没在一起

◎本章水爵未出场

◎以上都可接受的话,请开始阅读。

————————分割线嘤————————

    低低的嘶吼声回荡在耳边,沉重的气氛令人喘不过气。陈思思轻轻撩开窗帘:到处都布满了血迹和支离破碎的尸体,几团黑影在缓慢的徘徊。

      陈思思放下窗帘,转过头向身后的两人摇了摇头:“外面还是有好多丧尸,以咱们三个现在的水平根本没办法离开。”  

      “要是罗丽她们还在就好了。”王默指尖燃起一簇火苗,但很快就消失了。

     “……对了!白光莹还在人类世界!”齐娜突然抬起头看向众人,“可是高泰明现在在哪啊……现在手机根本联系不上他。”

 

     “我们要自己想办法!不能一味地去麻烦别人。这里离娃娃店很近,我们也许可以尝试到娃娃店里去,那样就能找到罗丽她们了。”王默站起身鼓励的看着两个人。

      “也只能这样了,我想舒言那边不用担心,那我们现在就走吧,再过两个多小时就该天黑了。”陈思思再次看了看窗外:远处已经开始微微泛红。

     “神啊,保佑我们吧。”齐娜收起塔罗牌,手里握着一根从桌子上拆下来的木棒,顺便将其他两根递给其余两人。

      王默深吸一口气,对旁边的两人点了点头,轻轻打开了门。

     走廊里到处都是血迹和带着撕咬痕迹的尸体,三个人放轻脚步小心翼翼地走过一个正在专心进食的丧尸。

       牙齿碰到骨头的声音令人牙酸,陈思思攥紧了手里的木棒,轻轻的从丧尸背后走过。

      不知是谁踩到了一个被开膛破肚的倒霉尸体发出了声音,那个丧尸转过头朝三人扑来,走在最后的齐娜强忍着恐惧和恶心感朝面容狰狞的丧尸挥去。

  

      陈思思紧接着朝丧尸的脑袋放出冰锥,王默则警戒着四周。

      等到那丧尸彻底不动的时候,齐娜和陈思思衣服上都溅上了黑红的血迹,丧尸更是被打的面目全非。

     “思思、娜娜,我们快走!”王默扫了一眼倒在地上的丧尸快速收回目光小声对还沉浸在刚才的两人喊到。

      “嗯。”两人快速跨过尸体跟上前面的王默。

      三人就这样两人杀丧尸,一人警戒周围的方式在天微微黑的时候到了娃娃店。

      舒言、建鹏、封银沙三人已经到了,正为王默三人担心,看到三人的身影离娃娃店越来越近,众人皆是松了一口气。

      等到三人到了娃娃店,女王拿了三套衣服给三人,等到三人换好衣服的时候,金离瞳带着文茜,荒石带着莫纱刚好到达。

      过了一会儿,高泰明和白光莹也到达娃娃店,在看到众人的时候高泰明松了口气:“我去你们的学校没找你们还在担心,还好你们都没事。”

      确定众人都完好无损后,店长关上了店门,打开灯,给每个人都送上了一杯热茶。

      “店长姐姐,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辛灵看着众人惊魂未定的样子叹了口气:“我们先去仙境吧,罗丽她们也很担心你们。”

      “这,这是仙境吗?”几个人惊讶的看着已经失去了生机的仙境,“仙境和人类世界是互相关联的,人类世界面临着末世,仙境自然也面对着末世。”

      

      “前几日灵公主就出现了不对,种植的花也全部枯萎,现在的花海潮对于仙子来说就像炼狱一样。”

     “就连灵公主也什么都做不了吗?那,那这到底是什么。”

      “是毒,一种能筛选的病毒,这种病毒是从一个隐蔽的地方散发到空气和水中。”

    毒娘娘从女王身后的镜子中走出来,她已经重新带上了手套和面具,看着众人不可思议的表情冷哼一声。

   “哼,这种毒我解不了。对了辛灵,庞尊他快不行了,人类世界的电力几乎瘫痪,他也没了力量的来源,再加上仙境的环境恶劣,除非他能和人类缔结契约,否则他很快就会消失。”

    辛灵皱了皱眉: “现在这个世界很难找到能与庞尊缔结契约的人,庞尊现在在哪。”

      “跟我来吧。”毒夕绯转身进入镜子,白光莹和高泰明迟疑了一下也走进镜子。

       电光麒麟虚弱的趴在一边,身上缠绕的电流发出虚弱的光芒,庞尊靠在床上,铂金色短发失去光彩,茶金色眼瞳也暗淡了许多,就连肤色也已经由苍白转换成透明。

      颜爵朝进来的众人摇了摇头,用扇子指了指雷霆轩外庭,示意众人到外庭说话。

      “胖胖的状态很糟糕,用不了几日就会消散。对了,刚才你们靠近的时候胖胖的脸色更加苍白了,你们之中谁给他下了封印吗?”

      “是光莹身上的距离封印,光莹你先退后几步好吗?”

      白光莹点点头退后几步。

      “而且光与胖胖缔结契约还不行,那人必须是雷系异能,不然胖胖一样会消散。”颜爵用扇子敲了敲额头:“光是能缔结契约的人类就已经很难找,再加上雷系异能简直是异想天开。”

     “那有谁是雷系异能吗?”辛灵低头思索了一会儿,然后满怀希望的转过头看着众人。

      “我是光雷系异能。”高泰明举起手,手指间游走着几条金色的细小电流。

      “……”众人OS:为什么偏偏是高泰明?

       

评论(5)
热度(38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