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进冷圈
真正的冷圈是除了你之外没有人吃【佛了.jpg】
无所谓,我会鸽到天荒地老

章二



◎cp:庞明、金茜、水爵、辛曼 


◎主角团已经17岁


◎沙雕向、文笔渣、随时鸽


◎末世(有丧尸和异能的那种)


◎格式无爱,把一大段拆开是有点怪,但这是为了阅读方便。


◎前期除水爵、辛曼其余都未在一起


◎上一章颜爵出场了,一时忘了,懒得改了,就酱。


◎以上都可接受的话,请开始阅读。


——————分割线嘤———————


       “这……”辛灵皱了皱眉,目光在白光莹和高泰明之间徘徊。


      “庞尊终究还是仙子,所以店长,请把距离封印解除吧!”白光莹抬起头直视辛灵。[主动要求解除封印,证明白光莹已经不在意以前的事]


      辛灵感激的看了白光莹一眼,转而将目光转向高泰明。


     “……既然光莹都不追究了,我何必再去反对。带我去见庞尊吧,店长姐姐。”


      “要我和高泰明缔结契约?你们在说笑吧?”庞尊有些不可思议的看着面前的少年。


      “不就是消散吗,仙境又不少我这一个,消散就消散吧。”


       “可是……”


        “曼多拉说得对,我只是不想一人面对时间的长河而已,光莹已经不会再属于我了,再也没有人能在我身边了。”


      “店长姐姐,你们先出去吧,庞尊这边交给我就好,我会说服他的。”


      “说服我?哼,你又能做些什么?”


      “的确,现在的我什么都做不到人类世界陷入了危机,离开了光莹我什么都做不了,但我想去改变这一切。”


       “人需要伙伴,但更多的,是自己去面对困难。”高泰明伸出手,金色的电流在手指间游走:“所以,我需要一个能掌控雷电的强者在我独自面对之前帮助我。”


      “金色的啊……还真是耀眼啊,我曾查遍整个仙境,就是为了寻找金色的雷电,没想到被称为‘神恩’的雷电会出现在你身上。”


      “光雷系?这可是神级雷电。也许我是该多接触一些人了。来吧,就让我见证‘神恩’的成长吧。叶罗丽魔法:仙馈契约。”[指多听一下别人的忠告]


      “仙馈契约?”


———————分割线嘤———————


       “仙馈契约?店长姐姐,那是什么?”舒言扶了扶眼镜,目光看向辛灵。


      “仙馈契约是仙子的单向契约,仙子可以依靠被契约者获得能量,同时仙子自身的能量被契约者也可使用,当然,必须在被契约者的能力范围中。而且被契约者死亡,仙子也会死亡,但如果仙子死亡,被契约者则不会有任何问题。这也是为什么被称为‘仙馈’”


       “而且它不会与已经存在的契约起任何冲突,如果你们之间的契约是互相信任,互相依靠,那仙馈契约就是仙子单方面的全身心的交付。”颜爵抬头看向内寝的方向:“小朋友很成功啊,能说服我家胖胖。”


      “嗯,主人他一直是最棒的。”白光莹站在女王的镜子前摸了摸自己的脸:“主人他就像光一样在影响着每个人往好的方向发展。”


       高泰明看着面前变成娃娃的。庞尊,伸出手指轻轻碰了碰:“庞尊你怎么变成娃娃了?你不是说仙馈契约不会有任何问题吗?”


 


      庞尊飞身躲开:“是没有问题,不过因为你自身实力太弱,我的状态太糟糕,我只能先保持娃娃形态,等你实力强大了,我自然能恢复原来的样子。”


———————分割线嘤———————


 


     “我还从来没见过娃娃形态的胖胖啊,快过来,快让我看看。”


      “……你身后的灵犀之门开了。”庞尊躲开颜爵的墨迹(字面意思:用毛笔写出来痕迹)


      “爵,灵犀阁在找你。”水王子从灵犀之门中走出,挥手用水流将跟在庞尊身边的墨迹打散,并且故意【划掉】不小心将庞尊全身淋湿。


(滟:恭喜水王子拥有戏份)


庞尊:呵,恋爱中的男人【中指.jpg】


———————分割线嘤———————


小剧场:


     多年后,每当庞尊去回忆当时高泰明朝自己伸出手的时候总感觉:


       那只缠绕着‘神恩’的手和手的主人那真挚到了能将他心中的伪装灼烧殆尽的目光像是毒蛇递过来的苹果。


      让他产生一种幻觉,一种高泰明会永远在他身旁的幻觉,很虚假,但这毋庸置疑的给庞尊留下了深刻的记忆。


      这时高泰明就会走过来,坐在庞尊身边将一杯热茶递给庞尊,“我人都在你面前,还去回忆那些过去干什么。”


  


        这时候庞尊就会回过神来,蹂躏几下身旁人的头发:“小孩子别装的自己是个大人似的。”     


       


     “小孩子又怎样,还不是一样把你从天堂拉到了人间。”


评论(3)
热度(34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