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进冷圈
真正的冷圈是除了你之外没有人吃【佛了.jpg】
无所谓,我会鸽到天荒地老

番外一:cp粉掐起来真的可怕



沙雕小番外


争论哪组cp最棒(都超级棒的)


有一小部分在吐槽营销号(话说我之前一直打成传销号的:))


cp:水爵、辛曼(略曼辛,tag就不打了)、金茜、庞明


———————分割线嘤——————— 


王默:水爵 is the best!不接受反驳!


白光莹:不!庞明才是全世界的瑰宝!


黑香菱:曼辛表示不服!


封银沙:辛曼同样不服!


灵公主:金茜不能拥有姓名吗?


王默:不能!营销号已经丧心病狂到把罗丽和金离瞳组cp了!


灵公主:那营销号还把你当成火领主火燎耶的女儿!


王默:人身攻击过分了啊!


封银沙:所以辛曼是最棒的!


黑香菱:我的主人和我吃对家怎么办,在线等,急!


冰公主:那就都来吃水爵吧!


灵公主:不!吃金茜!


毒娘娘:不,庞明 is the best


灵公主:叶罗丽魔法:生的灵,魂的心,彩虹飘带!【冷笑】来一个我绑一个。


王、冰、毒:dgrgnfd&#rbbz&hrf


封银沙&黑香菱:……【心情复杂.jpg】


舒言:其实我觉得金茜很好。


灵公主【一秒换脸】:欢迎加入金茜!


封银沙:我觉得辛曼还可以抢救!


黑香菱:曼辛……【被打断】


封银沙:香菱想一想你今天的甜点。


黑香菱:好的我闭嘴,但曼辛绝不认输!


恰巧庞尊和金离瞳经过。(表问我为啥他俩一起经过)


庞尊:你们在干什么?


灵公主【撤飘带】:没事,我们闹着玩呢。


金离瞳:真的?


王默:嗯嗯嗯,比金子都真。


封银沙:没错没错。


庞尊和金离瞳对视一眼,都觉得不可信,又转回头,死亡凝视几人。


舒言:我突然想起来茉莉找我,我先走了。


王默:我还要回去举报那些营销号,先走了。


灵公主:等等我,我也要去举报那些营销号!


毒娘娘:我先回去炼制解药了。


封银沙:我还要给香菱制作甜点。走吧香菱,今天你想吃什么?水煮鱼还是麻辣香锅?


黑香菱:……【撇两人一眼立刻跟上去】主人我想吃变态辣的烧烤。


(上面两个纯属就是慌张说错了,但是说者慌张,听者蒙逼。)


庞尊&金离瞳:黑香菱和封银沙的口味这么重吗?


评论(9)
热度(645)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