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进冷圈
真正的冷圈是除了你之外没有人吃【佛了.jpg】
无所谓,我会鸽到天荒地老

何谓光.四

◎cp:庞明、金茜、水爵、辛曼 

◎主角团已经17岁

◎沙雕向、文笔渣、随时鸽

◎末世(有丧尸和异能的那种)

◎前期除水爵、辛曼其余都未在一起

◎本章辛曼、水爵、金茜莫得戏份

◎突然纠结:胖胖能不能和高泰明变身,是变好还是不变比较好一些呢?

◎以上都可接受的话,请开始阅读。 

——————分割线嘤——————— 

       “这,这真的是人类世界吗?”罗丽睁大了眼睛看着眼前的一切:车辆堵塞在马路上,随处都能见到乌黑的血迹,街边的店铺杂乱不堪,空气中充斥着恶臭。

       亮彩跟上来握住罗丽的手鼓励道:“没事的,我们一定能恢复这一切的!”

      王默对着罗丽露出一个鼓励的笑容,然后向四周张望着:“没错!走吧,我们先去找一找附近还有没有幸存者吧!” 

      舒言低下头看了看表,“那我们分头行动吧,这样效率能快一些。”

      “也好,那我们就在三个小时后在学校门口集合吧。”

     高泰明、白光莹、庞尊:

    “主人,我们现在是要去哪?”白光莹一边飘一边警戒四周。

      “随便逛逛而已。”

      庞尊坐在缩小版的电光麒麟上昏昏欲睡,却突然感觉到不远处有微弱的电力,立刻打起了精神抬手指了指不远处的一栋建筑:“不远处有用电的迹象,估计有人在那里。”

 

     “那里不是……”“光莹!都是一些过去的事情了,走吧,我们过去救人。”

     高泰明打断了白光莹未说完的话,无视掉庞尊投来的视线。

    庞尊耸了耸肩收回探究的视线,收回电光麒麟飞到白光莹身旁:“无论里面是谁,是你的家人也好,朋友也好,高泰明你自己去救,现在这种情况下,小心谨慎为上策,所以待会儿我和光莹不会出面。”

     “好。”

     白炽灯的光芒吸引了几只丧尸,巨大的撞击声引来了越来越多的丧尸,很快大楼的门口就堵满了丧尸。

      “董事怎么办?门口的丧尸越积越多了!”说话的人正是刚才匆忙之间打开了灯,此刻他正脸色苍白的看着为首的中年男人。

     “……”“董事,董事你怎么了?怎么不说话了?”

      “别说话了,你看门口。”那人旁边的人好心拉了一把几乎摊在地上的人,又朝大门指了指。

      “好,好强。”

      门外,高泰明运用庞尊教过的【电雷鸣动】解决掉围在门口的丧尸,拉开门走了进去。

      远处两仙目送高泰明进入大楼,庞尊突然开口:“那里是什么地方?”

     正在为高泰明担心的白光莹听到庞尊提出的问题握紧了拳头,有些厌恶的说:“那是明的父亲开的公司,明的父亲很有钱,但因为明有先天性心脏病,所以明的父亲一直不认为明是他的儿子。而明也从来没有认父的打算。”

      “这样啊,还真是个不称职的父亲啊。”庞尊靠在背阳的地方闭目养神,“与其担心这些有的没的,不如想一想待会怎么解释我们找到了人却没带回去的事吧。”

——————分割线嘤——————— 

       “竟然是你。”

      高泰明眯了眯眼,嘴角勾起嘲弄的笑容看着众人,尤其是面前的男人:“是我,没想到吧,我还没死,而且还救了你们。你说,你该怎么报答我呢?”

      “我知道了,你想让我承认你的存在对吗?好吧,我承认,你的存在拥有价值。”

      “我可不想要这样的报答,而且谁会稀罕当你的儿子,我就是我,与你没有任何关系。”

      “你不要欺人太甚!”“我欺人太甚?真是天大的笑话。算了,我也不过分,就朝着太阳的方向磕三个响头为我妈妈祭奠好咯。”

       “不过是一个孩子口气竟然这么大!就算你不来董事也一定能想到方法。”

       身材高大的男人突然出现在门口,看了看四周的情况蔑视的扫了刚才说话的人一眼:“只怕想到方法的时候,你们已经是丧尸中的一员了。”

      男人快步走到高泰明身边,左手亲昵的搭在高泰明的肩膀上:“干的不错,有所长进。”

      高泰明愣了愣神,疑惑的看了一眼身边已经恢复原先体型的庞尊,在得到对方一个有些狡黠的眼神之后,心领神会的露出一个笑容:“那是庞尊哥教的好。”

      “走吧,再在这里浪费一会儿就没有时间去别的地方了。”

     “等等!我能跟着你们吗?”之前打开灯引来丧尸的职员突然出声,他无视掉旁边如有实质的威胁视线,目光崇拜的看着高泰明和庞尊两人。

       高泰明似笑非笑的看了脸色铁青的男人,和善的看着脸色苍白的职员:“好啊,”

      “不过有一个条件,这个条件只要完成了,我们可以带所有人走。条件是:让他跪下面朝阳光磕三个响头来祭奠我妈妈。”

     此言一出,中年男人的脸黑如锅底,但周围的人迟疑了一下还是上前去劝说男人。

      高泰明也得了空,捏了捏庞尊的手,问到:“你怎么变回原身了?”

      “帮你解决这种繁琐的家务事,和这种人交流简直就是浪费时间,还有一个半小时,抓紧点,小心让别人超过。”

      “我会的,还有,谢谢你。”高泰明说完立刻把手抽走,走到中年男人的面前:“怎么样?想好了吗?时间可不等人!”

      中年男子往日最衷心的下属也开始劝说,中年男子看着少年脸上的嘲讽,最终还是咬了咬牙,在背光的地方规规矩矩磕了三个响头。

      中年男人狠狠地瞪了高泰明一眼,之前的职员立刻双眼发光:“现在我们可以走了吗?”  “当然可以,走吧。”

——————分割线嘤——————— 

◎突然心血来潮百度了一下,我在高泰明的百度词条中发现这么一段话:(觉得挺好的,就搬上来了)

没有绝对的自由,只有相对的自由。对于他来说,自由,同情,痛苦是构建他短暂一生的三大成分。希望这个少年仍有初见时稚嫩的眉眼,不忘初心,得到自己的归宿。 

◎再就是百度的时候突然发现:

金离瞳、荒石、颜爵、水王子、舒言、封银沙、高泰明等一干男角色身高180cm,然后关键就是胖胖190cm,(???胖胖你开挂了?)

和小学生一样高也是很见不得人的事情啊,关键颜爵好像是最沉的,所以你们活了这么长时间,都长到体重上去了吗?

◎百度的时候突然发现荒石的百度词条中“爱人:辛曼”(???我不,我就拆cp)

评论(4)
热度(1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