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进冷圈
真正的冷圈是除了你之外没有人吃【佛了.jpg】
无所谓,我会鸽到天荒地老

【邪簇/微信朋友圈】自家小孩太可爱怎么破

沙雕短篇了解一下
强装微信朋友圈√
略黑花,突然发现和邪簇好像没多大关系

蛇精了解一下:我家的小孩太可爱怎么办?
                [图片][图片]
霍独秀、蛇精了解一下、王月半婚姻介绍所、粉色Style等34人点赞
霍独秀:我的发小都怎么了?咋就我一个单身狗了?【心情渐渐复杂.jpg】
王月半婚姻介绍所:天真,你这一碗狗粮让我猝不及防啊!
蛇精了解一下:不,我很认真的在征求你们的意见。
粉色Style 回复 蛇精了解一下:那我现在建议你们分开怎么样?建议是不是很不错!
蛇精了解一下 回复 粉色Style:那不存在,正经点,小花。
要不要蘑菇:凉拌【冷漠.jpg】
蛇精了解一下:我靠小哥【惊吓.jpg】
王月半婚姻介绍所:为什么我的重点在小哥的表情上?
粉色Style:你不是一个人。
是鸭梨不是压力:偶像⊙∀⊙!话说凉拌是什么鬼?张家都把我偶像教坏了。
日山不存在的:族长的人设崩得很彻底啊。我们啥也没教。【发誓.jpg】
蛇精了解一下:小鸭梨,在我面前说小哥是你偶像?说好的我才是你偶像的呢?【嘤嘤嘤了解一下.jpg】
粉色Style:小邪......
是鸭梨不是压力:老板,我错了【乖乖跪好.jpg】
蛇精了解一下:抱歉,晚了,小哥的凉拌算一个建议,下一个在哪里!
是鸭梨不是压力:突然觉得偶像不是那么厉害了。【莫名忧伤.jpg】
霍独秀:还建议什么上就完了。
蛇精了解一下:这建议不错。
是鸭梨不是压力:???
批发青椒:@蛇精了解一下 嘿嘿嘿,小三爷需要东西吗?瞎子我可是亲身试验过,绝对够棒【滑稽.jpg】
霍独秀:【举手抢答.jpg】我猜是和小花哥哥一起试的!
粉色Style:@霍独秀 说好的发小呢?拆台呢?
蛇精了解一下:呦,小花生气了哦⊙∀⊙!瞎子直接把东西送到吴山居就可以了。
批发青椒:ojbk
是鸭梨不是压力:???瞎哥你不能这么对我!
批发青椒:好歹小三爷也是我的徒弟嘛,该帮还是得帮一帮。
是鸭梨不是压力:……@是哆来A梦没错了 苏万,今晚我可以去你家住吗?
是哆来A梦没错了:鸭梨,你躲得了初一躲不过十五,而且,我要是把你带回家,估计吴老板能给我家寄一堆干尸过来,就算前面的忽略不计,我总不能浪费了我师傅的心意吧。所以说,风萧萧兮易水寒,鸭梨保重。
是鸭梨不是压力:……@你好哥 好哥,救我,我可以去你家暂住吗?
你好哥:鸭梨,保重,好哥我也帮不了你了。
蛇精了解一下:@是鸭梨不是压力 玩够了?玩够了就回家。
霍独秀:小邪哥哥霸道总裁气势get√
王月半婚姻介绍所:心疼小鸭梨一秒钟,那么小就蛇精病缠上了。
是鸭梨不是压力:胖哥...救我
蛇精病了解一下:有意见?@王月半婚姻介绍所
王月半婚姻介绍所:没有,绝对没有,小天真相信我,我绝对没有意见!
是鸭梨不是压力:吾命休矣!%!%!&/#!+‖&=*&&&!:
霍独秀:看来小邪哥哥已经上手了啊。对于小邪哥哥,为啥有种自己家的猪把别人家的小白菜给拱了的成就感啊?明明知道小花哥哥的事以后是自家的小白菜被别人家的猪给拱了的沮丧感。我果然是狗粮吃多了啊【心情渐渐复杂.jpg】

评论(4)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