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进冷圈
真正的冷圈是除了你之外没有人吃【佛了.jpg】
无所谓,我会鸽到天荒地老

[剧版沙海/邪簇]其实是小甜饼

其实真是小甜饼(车)
被LOFTER屏蔽怕了,连图都不敢发
全文加群看吧,群号不想再说一遍【傲娇】去主页找吧
日常日常沙雕

         “不是说好要陪我睡觉的嘛?”“鸭梨抱歉啊,我师父他让我去他那住。”“苏万你怎么可以见色忘友!”“...说得好像鸭梨你没干是不是,哥啊,你可是在吴山居,在杭州啊,我可是在北京啊。你就那么想让我飞上天吗?”“好吧,先挂了啊。”
         黎簇把手机扔到床头柜上在床上来回翻滚,吴邪去了长沙,那边的盘口出了点事一时半会回不来,于是吴邪无奈只好留下黎簇一个人在杭州上大学,并叮嘱在这边当甩手掌柜的胖子看好他。
        但黎簇从以前的教训中吸取了经验,绝对不会让胖子进吴山居的门,于是黎簇想让苏万来陪他睡觉,这才出现开头一幕。
        “算了,我还是洗洗睡吧。”黎簇在床上翻滚了几圈后,猛的坐起来看了眼墙上的挂钟,已经是半夜11点了,吴邪今天不可能回来了。
        “吴邪你个大猪蹄子,明明知道我有幽闭恐惧症,还让我一个人在吴山居你的房间里睡觉,谁不知道你吴小三爷的房间被改成了不见光的样式,哼,吴邪和吴邪身边的人都是大猪蹄子!”(黑、花、胖、哥、盟...:???鸭梨你不厚道,我们干什么了?)
       “算了,小爷我不和你计较,先睡觉吧。”黎簇伸了伸懒腰露出一节白皙的腰肢,从衣柜里拿出换洗的衣服走进浴室。
        吴邪摸了摸小满哥的头,几个小时前胖子使用这十年来修炼出的技能‘夺命连环call’给正在处理盘口立下威严的吴邪连续打了25个电话。
         吴邪无奈,用三分钟结束了盘口的事情,然后到外面接了胖子的电话,说实话,他出来的时候还看见盘口里的伙计一脸懵逼的呆在那里。
        “我说小天真啊,你是不是和小鸭梨说过我什么坏话啊?为什么他听说我要去陪他,死命拦着我不让我去。”“我没和鸭梨说你什么啊,是你自己做了什么亏心事吧。”“得得得,胖爷我不跟你扯,快回去陪你家的小鸭梨吧,估计他肯定回去找小苏万陪睡。”
        事实证明胖子的话每次都是对的,吴邪在从机场赶回吴山居的时候接到了黑瞎子的电话,黑瞎子抓狂的控诉了一番吴邪为什么不带黎簇一起去长沙,害得黎簇去糟蹋你师弟说让他去陪睡,还害得你师傅我被你师弟烦到睡不了觉啊!!!
        黑瞎子噼里啪啦说了一大顿然后直接挂了电话,在吴邪惊讶黑瞎子能不换气很流畅的说出一大顿话的时候吴邪发现自己到了吴山居...(吴邪内心:woc,瞎子这是多能说啊,我怎么以前没发现你这才能然后把你送去说相声啊。)
        吴邪把小满哥赶出房间之后轻手轻脚走向浴室(小满哥:???吴邪你不能仗着我喜欢你身上的味道就对我为所欲为。)
        毛玻璃隐隐约约勾勒出少年的形体,橘色的取暖灯打在少年的身上,吴邪突然有了一种模模糊糊的安心,真好,浴室里的这个孩子,是他的,而不是他手上的一道疤痕。
        吴邪脱了衣服轻轻拉开玻璃门走进去,少年正浑然不知的摆弄着手里的花洒,冰冷的凉水突然打在黎簇身上,黎簇惊得扔掉花洒向后退了几步却被一个温热的怀抱包围起来。
       吴邪低笑了几声,小孩已经快有他高了,却还是那么蠢,不过,他喜欢就够了。
        “吴邪!你回来了!”黎簇转身搂住吴邪的脖子生怕吴邪跑掉一般,少年人独属的眸子里带着兴奋和惊喜,吴邪伸手回抱住少年的腰肢,“嗯,我回来了。”
       黎簇在确定吴邪真的回来之后猛的从吴邪身上跳下去退到一个角落里,吴邪似笑非笑的看着黎簇缩到角落里,快步上前双手撑住黎簇周围的墙壁,“怎么?点了火就想跑?”
        吴邪有些沙哑的声音在黎簇耳边炸响,玫瑰红布满了少年的耳尖,“才,才没有,先,先洗澡吧。”黎簇简直想一头撞死在墙壁上,这也太尴尬了吧,早知道就往门口跑了。
        “好吧,洗澡吧。”吴邪站直身子把花洒固定好调好水温然后打开,有些滚烫的热水淋在吴邪的身躯上,常年的下斗、厮杀和最后的沙海计划让吴邪早年白嫩的皮肤上布满了大大小小的伤痕,白皙的皮肤也被晒的黑了些。
        “怎么,不过来洗?”吴邪好笑的看着黎簇缩在角落里假装不在意的扫自己几眼然后迅速躲开视线,没过一会又偷看几眼。
        “想看就过来看。”“切,谁稀罕看你啊。”黎簇小声嘀咕着但身体还是很诚实的挪到了吴邪身旁。
        吴邪愈发觉得自家的小孩太可爱了,忍不住将他藏起来不让别人看见,这是他的珍宝,让他沉醉的珍宝。
        吴邪突然伸手搂住黎簇,头靠在黎簇的肩膀上,黎簇推了推吴邪:“吴邪你干吗?你有病吧你!”
        “我没病,我只是,变卦了。”吴邪咬住黎簇的肩膀在上面深深咬下一个牙印,“嘶,吴邪,你变态吧你!”
        “我是变态,不过,是独属于你的变态。”(滟:今天的吴邪是吴撩撩啊。)

评论(2)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