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进冷圈
真正的冷圈是除了你之外没有人吃【佛了.jpg】
无所谓,我会鸽到天荒地老

[第五人格/裘杰]一次乱了套的双监管者

囚徒小丑x白纹大触杰克

突如其来的灵感猝不及防

其实这是个下篇,全文倒序,上篇是车,不过,不能往官方那里发黄色废料对不对,所以上篇能放出来的几率是很小的。【斜眼笑】

来自一个机型不匹配的怨念

私设监管者摘下手持物后(出除了黄衣之主、宿伞之魂、大触杰克)拟人化

黄衣之主,emmmmm…把帽子摘了拟人吧(就是这么随性)

大触杰克,摘面具拟人,妥妥的。

宿伞之魂,人家本来就是长得像人的鬼,官方短片里宿伞之魂就是这个样了。

(这其实是上篇的内容)

至于受伤嘛,求生者回到庄园就啥事没有(废话,人家每天要被锤个百八十次的)

监管除了板子砸、前锋撞、手电筒照瞎和枪之外不会受伤,但是现在监管者多精啊,所以监管者是第二天早上回到健康状态。

感觉除了丑哥和jio克之外其他人没啥用啊…

说实话,这个皮肤搭配主要是我在网上找皮肤的时候他们两个就并列在一起,于是我决定……就这样得了,随性。

虽然我知道我是更新杰克特质之后才写的,不过,无所谓╮(╯_╰)╭

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某个欢脱侦探把囚徒和白纹从温暖的梦乡中拽起来,“睡你麻痹起来嗨!囚徒白纹走!本侦探带你们去联合狩猎!”

为此侦探感受到了火箭冲刺的恐怖并且明白了杰克为什么被称为‘开膛手’了。

但是最后囚徒和白纹还是去了,因为打完侦探之后两人清醒了…

经过了很久很久的等待之后,囚徒和白纹终于匹配到了八个,emmmmm,八个大佬。

当八个求生这者出现在餐桌上时分别是:弹簧手、兰闺惊梦、海盗枪手、女仆装、驯兽师、珊瑚夫人、国王的裁缝、小红帽。

“我天,这是一堆大佬啊!”侦探的声音传到囚徒和白纹的耳中,“的确,囚徒,你要带什么啊?”

“张狂一刀斩,外加闪现。”囚徒擦了擦火箭上的些许血迹。“那我带失常好咯。”白纹早就习惯了自家恋人不同于其他小丑的冷漠性子,笑了笑转过头看着正在纠结用什么皮肤用什么角色的求生者们。

代表着缪斯女神的哥特彼岸花标志碎裂,白纹出生在海边,右前方50米处是一个白的耀眼的女仆装幸运鹅(性欲鹅),不是他白纹眼睛好使,实在是女仆装太耀眼了啊。

白纹把幸运儿放上椅子之后,抬眼看了一下求生者的阵容,看完之后,白纹沉默了,开始后悔自己为什么没有带金身了。

除了上椅的那个之外还有一个幸运儿,按白纹刚才说的,全是大佬,那就是人手一把枪啊,再加上有一个空军、一个佣兵和一个牛仔,这阵容能把人守死就算你厉害,解机?一个盲女、一个机械师和一个舞女正准备把完美校准和解机buff扔到你脸上。(白纹:呵,欧皇大佬)

就在白纹小心翼翼躲在椅子后面的时候,整个地面震动了一下,紧接着一血的舞女倒地,不过白纹等了半天也没看见囚徒把舞女挂起来,倒是在白纹愣神的时候一个弹簧手过来把幸运儿救走了,。

等到白纹发现人没了的时候场上只剩下五台密码机、被囚徒守死的一个幸运儿(正好是白纹没杀掉的那个)、残血(再挨一刀就倒地)的牛仔和佣兵以及一个马上就要被放血死的舞女(主要是舞女中了两次钻头,第一次翻窗被震慑中了个钻头,第二次好不容易爬起来又中了个钻头)

白纹看了看雾区存在的地方有点脑壳疼,这不是一个没带封窗和破坏欲的杰克该去的地方,全是无敌点。

囚徒发了一条干扰破译的消息,白纹虽然非常想吐槽我也想干扰破译啊!可他们不给我机会啊!

但还是认命的传到一台摇晃非常剧烈的电机前,是盲女、幸运儿和牛仔在解机,看到杰克牛仔立刻带着盲女朝无敌点跑留下幸运儿一个人在原地凌乱。

白纹先挥了一道雾刃,接着打了一刀,幸运儿也不知道是网卡了还是怎么了等杰克擦刀时才朝无敌点跑。(滟:你网要是不卡我就没法写接下来的剧情了。幸运儿:我……)

不过杰克没给幸运儿跑到无敌点的机会,直接一刀下去,幸运儿倒地。

白纹刚把幸运儿挂起来(囚徒是不会让白纹抱别人的),就看到视线正前方出现了一个拿着枪的琼楼遗恨,白纹简直想一头撞死,我的运气就这么差吗!就这么让空军及时赶过来了吗!

就在空军找好角度的一瞬间,囚徒冲刺给了准备为幸运儿挡一刀的机械师一刀,在空军开枪的一瞬间囚徒闪现替白纹挡了一枪,白纹顺利的把幸运儿放上椅子并和囚徒包抄了牛仔和机械师。

一番混乱之后场上只剩下一血空军和满血盲女,之前佣兵替空军挡了一个冲刺和雾刃倒地,现在正在椅子上坐着呢。

场上还有三台电机,盲女刚把空军摸好白纹和囚徒就来了,盲女被震慑,残血。

空军本想趁机去救佣兵但被刚好误碰了传送的白纹震慑,佣兵被救下后有了最后一个护腕冲到了盲女附近,正好替盲女打了一个冲刺,再次倒地,盲女也因为半路杀出来的佣兵走位判断失误倒地。(佣兵:我不是故意的。盲女:不听不听,王八念经;不理不理,王八是你。现在说什么也挽回不了你和我倒地的事实了!佣兵:现在只能看玛尔塔了啊…………【真香】)

同一时刻,白纹蓄力刀下去,空军倒地。

轻微的卡顿之后,十人回到餐桌前,八个求生者开始说关于囚徒为白纹闪现挡枪的事情。(没错,先飞的人都在观战,因为他们两两一对:佣空、双幸、仇恨值Max组、新人组)

空军:囚徒真是帅呆了啊!萨贝达,我觉得你该学一学。

佣兵:我不是替你挡过无数次刀了吗?【臣妾做不到啊.jpg】

机械师:当时站在白纹旁边准备给幸运儿挡刀的我一脸蒙逼。

幸运儿:一声枪响之后我发现我还被挂在气球上的时候我也一脸懵逼,我甚至想好怎么跑了,而且我手里还有一把枪。

盲女:当时我正好敲了盲杖,那一幕吓得我炸了个机。

牛仔:我当时看到囚徒在白纹身前的时候我也炸了个机,因为之前空军在苞米地(划掉)玉米地里溜囚徒啊。

女仆装:呵,恋爱中的男人果然都是大猪蹄子,我好不容易找到一个窗然后把自己奶满,结果囚徒一个拉锯过来,被震慑了,然后一个闪现我飞了出去,那一刻,我突然觉得看腻了的极光也很好看。【心情复杂.jpg】

舞女:要说心情复杂应该是我吧,中了两个钻头,最后活活被放血死了啊!

空军:摸摸上面两位队友。

佣兵:+1

盲女:+2

机械师:+3

幸运儿:+4

牛仔:+5

囚徒:……我不是故意的,才怪。

白纹:哈哈,游戏而已,不要放在心上啊。

舞女:扎心了老铁,我觉得我需要白纹抱抱才能起来。

女仆装:我也是。

囚徒:【钻头警告.jpg】

空军:好好好,白纹是你的,行了吧。

佣兵:啧,恩爱狗。

盲女:上面的扪心自问你是不是恩爱狗啊!

牛仔:溜了溜了,可怕。

机械师:海伦娜我们走,我们去打一把匹配,让他们见识一下什么叫羸弱屠夫。

幸运儿:走!哥带你去摸枪。

空军:萨贝达,走,秀恩爱去!

囚徒:……

评论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