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进冷圈
真正的冷圈是除了你之外没有人吃【佛了.jpg】
无所谓,我会鸽到天荒地老

[杰佣/论坛体]求助,我有一群坑队友怎么办?

@长路漫漫愿易作伴  @千叶晓凤
qwq 两位小可耐近乎点了全员的CP【你们这么全面你们家长造不?】第一次写ABO先婚后爱这样的还是还是一甜到底的文对我来说有点难度,剧情写了又删,删了又写,到现在还没定下开头,【为毛我一写甜就全是对话啊!】话说我剧情都定好了呢,但是由于CP众多,数量肯定得多,所以,正文还得晚几天才能出【睡了这么一大顿只是为了拖更的我】只好在这个虐狗的日子送上一篇与已定的剧情有关的论坛体的小短篇来表示歉意了。【鞠躬】
其实这个写不好甜是跟我自身有联系的啦,【废话,你从小只看动作、恐怖、科幻一类的电影你试试,爱情一类的从没看过,连电视剧也是只看欢脱的】不过我正在努力的改进哦!

◎将军杰克x王牌佣兵
◎ABO 未来风(似乎没什么毛用)
◎杰佣 园医 鹿幸 蜘机 空盲 神慈 裘律
◎监管者损友情、厂长园丁父女情、求生者坑队友

1L 楼主
我就是皮皇:
如题,我有一群坑队友怎么办啊!
2L
楼主是个有故事的人
3L
强势围观
4L
楼主请开始你的表演
5L 楼主
我就是皮皇:
事情是这样的,我是个A一个很直的A,不过今年我已经28岁了。
6L
楼主怕是要孤独终老了
7L 楼主
我就是皮皇:
咳,没有,我现在有了伴侣,不过要说着伴侣的由来,就要问问我可亲的队友了。
8L
拆迁队队长:
QAQ,艾米丽快来,奈布生气了。
9L
⊙∀⊙!楼上该不会是杰克将军和瓦尔莱塔将军的下属部队中后勤部的艾玛小姐吧!
10L
拆迁队队长:
诶?你认识我?
11L
那,那艾玛小姐姐口中的奈布就是楼主了?
12L
奈布最帅最可爱,为奈布布打call!!!
13L
鉴定完毕,楼上是真爱粉
14L
我是刚才的12L,刚才,奈布布似乎说,他有伴侣了......QAQ奈布布不能抛弃我们啊!
15L
你脑子里怕是进针管了吧:
楼上的关注点错了吧。
16L
艾米丽小姐姐!!!
17L 楼主
我就是皮皇:
重点是他们坑队友好吗!
18L
我想拿小丑的火箭换盲杖给海伦娜:
嘿嘿嘿,奈布炸毛了,召唤杰克@公主抱专业户
19L
玛尔塔小姐姐又皮了。
20L
公主抱专业户:
我只想对刚才的14L说一句:小奶布是我的,谁都抢不了
21L 楼主
皮什么皮,公务写完了吗?快去!
22L
满场采火箭的英俊小丑:
奈布又傲娇了
23L 楼主
我就是皮皇:
我傲娇?巧了,你一个星期见不到弗雷迪了,他去别的星球了。
24L
满场采火箭的英俊小丑:
奈布你够狠,QAQ@路痴要地图何用,不可以抛弃我啊!
25L
……楼上是真爱不错了
26L 楼主
我就是皮皇:
我们可以继续我刚才的话题了。
27L
突然觉得楼主好可怕啊。
28L 楼主
我就是皮皇:
刚才讲到哪了?哦对,我的坑队友们。他们看我28岁了,就想给我找伴侣,然后艾玛拜托他爹,那个喜欢缠满身绷带的大个子里奥帮忙,真不知道里奥那么大的个子为什么会喜欢当红娘,然后里奥从他自己开的相亲网站上找了几个长得好看的男人发给艾玛。男人...
29L
绷带收集者:
这是个意外,一开始看见楼主的时候还以为楼主是B,就找了几个A发了过去,哈哈,失误,纯属失误
30L 楼主
我就是皮皇:
失误?你跟我讲失误?喂喂喂,你是怎么当的红娘啊!这种错误怎么能犯呢!
31L
绷带收集者:
我保证下次不会了!
32L
公主抱专业户:
里奥你好像还想有下次?
33L
绷带收集者:
没有没有,口误口误。
34L 楼主
我就是皮皇:
不用管楼上和楼楼上,我们继续说。
35L
里奥、杰克:扎心了,奈布
36L 楼主
我就是皮皇:
讲到哪了?啊对。就在特蕾西她们翻看资料时艾玛选中了杰克,她们当时觉得我一定会喜欢这个和将军重名的,还长得这么帅的绅士。【这都什么脑回路啊?我一个大男人喜欢男人有毒啊?】
37L
我觉得没问题【滑稽】
38L
没问题+1
39L
可是楼主现在不是和杰克先生在一起吗?
40L
楼上神总结啊
41L
傀儡想学织毛衣:
放弃抵抗吧奈布,没人会觉得你和杰克先生结婚是个错误的决定。
42L
楼上是小特特啊!等等,奈布布和杰克先生结婚了?QAQ不要啊,我站佣幸和裘杰啊!
43L
楼上可以了,一下子得罪了好多人啊
44L
我中了再来一包:
恭喜42L这位朋友,你已经被通缉了。
45L
满场采火箭的英俊小丑:
42L这位朋友请到军部来领取奖励。
46L
养鸟砖家:
【我的小钩子已经按捺不住了】
47L
公主抱专业户:
刚才瓦尔莱塔和我说有人要抢我的小奈布我立马放下公务灰奔上来,42L的那位朋友,恭喜你中奖了,通缉令一张开不开心?
48L
帮小特的傀儡织毛衣:
楼上浪什么浪,下去处理公务去。
49L
公主抱专业户:
你咋不去?
50L
帮小特的傀儡织毛衣:
我整完了,小特我来找你了【飞吻】
51L
确认过眼神,我遇上秀恩爱的人
52L 楼主
我就是皮皇:
好了,让我们不管那堆制杖,我们继续说:艾玛选中杰克后特蕾西把资料交给了里奥,然后里奥就和瓦尔莱塔将军用最古老的电话来沟通,瓦尔莱塔竟然还同意了杰克的婚事...【瓦尔莱塔,友尽】
53L
噗,瓦尔莱塔小姐姐神助攻
54L 楼主
我就是皮皇:然后他们在结婚那一天告诉我我要结婚了,这惊喜真大啊。
55L
完了,奈布布被气到要飞起来了
56L
咆哮帝:
奈布,起码我们告诉你了,要不然,我们就把你直接扔到杰克床上去了。
57L
魔幻大师:
没错没错。
58L 楼主
我就是皮皇:
你们!╯^╰我不理你们了。
59L
啊哈哈哈哈,奈布布傲娇了啊!
60L 楼主
我就是皮皇:
咳,我继续:然后他们直接把我拽去了教堂举行婚礼,不过等见到真人的一瞬我才知道,那TM真的是杰克将军啊!不是说好只重名吗?
61L
奈布布还是太天真了呢。
62L 楼主
我就是皮皇:
接着杰克就把我抱起来走到神父面前宣誓,我全程挣脱愣是没挣脱下来什么感觉?
63L
《霸道将军杰克和傲娇佣兵的婚约》,嘿嘿嘿,脑补出一场大戏。
64L
回复 楼上:
同是腰间盘,你咋怎么突出?
65L 楼主
我就是皮皇:
这楼偏到了陈独秀啊!
66L
奈布布为什么会知道这些啊?
67L 楼主
我就是皮皇:
因为我有一群坑队友。我继续讲:之后我就一直住在杰克家看身边的人因为一点鸡毛蒜皮的小事吵架乱七八糟的,这都什么事啊?
68L
咆哮帝:
喂,谁说那是小事了!明明我们在很正经的讨论谁去给奈布你道歉呢。
69L 楼主
我就是皮皇:
所以歉呢?
70L
魔幻大师:
这...我们还没商量出来
71L 楼主
我就是皮皇:
【友尽】
72L
我是刚才的42L,奈布布生气了哈哈哈,@公主抱专业户 奈布布需要公主抱。【内啥,把我的通缉令删了吧】
73L
公主抱专业户:
通缉令已撤,小奈布我就先带走了!
74L
满场采火箭的英俊小丑:
再见,记得晚点不对,别回来了,一天天仗着奈布就欺负我们,真是的,【宝宝有小情绪了,要律师亲亲抱抱举高高】
75L
23333,难为楼上只能看别人撒狗粮了。

评论(5)
热度(1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