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进冷圈
真正的冷圈是除了你之外没有人吃【佛了.jpg】
无所谓,我会鸽到天荒地老

何谓光.三

◎cp:庞明、金茜、水爵、辛曼 

◎主角团已经17岁

◎沙雕向、文笔渣、随时鸽

◎末世(有丧尸和异能的那种)

◎白光莹因为给自己下了除高泰明之外不能被唤醒的封印所以在人类世界;金离瞳也在人类世界是因为他太闹腾了,只有文茜能管住……第一章中荒石带着莫纱回来是因为他是跟着女王一起去的人类世界,人家毕竟是稀有的男性仙子而且力量很强,所以就去了。(我到底在说什么?)

◎前期除水爵、辛曼其余都未在一起

◎是时候踏上通往绝美爱情【划掉】寻找罪魁祸首拯救世界的道路了!

◎本章辛曼莫得戏份

◎以上都可接受的话,请开始阅读。 

——————分割线嘤——————— 

     

      颜爵和水王子从灵犀阁回来之后。

      “拯救世界?我们几个?”几个高中生皆是一脸震惊的看着带着不明笑容的颜爵。

      “不就是拯救世界吗,你们不是已经成功了一次吗?”

       “这又不是白菜,为什么要买一送一?”某没有参与冰公主事件的文茜表示抗议。

     “的确,冰公主起码还有理智,但丧尸可没有理智。”某在冰公主事件中恢复记忆的金王子接受到了主人言语中的暗号,不得不屈服。[暗号:要不是为了帮你这个恢复了记忆就翻脸不认主人的大猪蹄子,我也参加了。]

     “没办法,总不能让人类世界和仙境的环境越来越恶劣吧。”颜爵揉了揉太阳穴,刚才灵犀阁那些思想有些顽固的仙子又把他和水王子暗暗的讽刺了一番。

      “我们没办法过多的参与,所以这件事这能交给你们了。”

     “可是,可是我们还什么都不知道,就连病毒是在哪里散发出来的我们都不知道。”

      “别担心,我们会为每个人提供一扇灵犀之门,便于你们与我们联系。”

      “可,可是……”“放心,在遇到生命危险的时候我们会出现的,而且还有金王子、荒石和胖胖在你们身边,放心吧。就这么定了,一个星期后出发。”

      “这么草率的吗?!”颜爵把一群还处于消化状态的高中生扔在雷霆轩后,朝庞尊做了个加油的手势之后就拉着水王子离开。

庞尊:我太难了。

——————分割线嘤——————— 

       “都给我认真点,既然你们自己都觉得接下来的旅程不好走,那就应该更努力的训练。”庞尊站在电光麒麟头上,手里的鞭子时不时抽到旁边人的身上。

      “道理纱纱都懂,可是我们为什么今天要在这里比赛跑步,还是抱着自己的仙子跑!这对纱纱不公平!”

      “哼,小丫头就是小丫头!”文茜转过头完成了任务:一天一嘲讽莫纱。

     “你!哼,纱纱才不跟你计较!”

      “今天是第七天,稍微放松一下不好吗?”庞尊飞到终点,看着几人有些狼狈的样子勾起唇角。

      “看来胖胖他真的不在乎光仙子了啊。走吧,我们下去吧,留给那群孩子的时间不多了。”颜爵坐在镜子前看着众人有些崩溃的样子:“噗嗤,我还不知道胖胖还有这样的一面啊,我这个司仪当的果然不称职啊。”

      水灵泊捏了捏颜爵搭在自己腿上的手:“你做的足够多了。等等再去,让他们比完吧,爵,你猜谁会赢?”

      “我想几个男生的赢面大一些。”“我猜是文茜,虽然是女孩子,却比高泰明修炼得认真,是一个坚强的女孩。”

——————分割线嘤——————— 

       “哈,我赢了!”文茜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正午阳光正盛,阳光照在文茜的身上,为文茜整个人镀上一层金边,金离瞳模糊之间似乎又看到了黑发白衣的仙子轻抚艳丽花朵的场景。

      “喂,你没事吧?喂!”金离瞳刚一回神就刚好和文茜对视,阳光洒满了面前人的褐色眼眸,不知怎么的仙子的模样竟和眼前人开始慢慢重合。

      “准备好出发了吗?”颜爵突然插入两人之间微笑的看了看两人:“马上要出发了哦!”

      颜爵说完就走了,但文茜浑身却突然一冷。

     “没事吧?颜爵他又不知道抽了什么风。”金离瞳有些疑惑的朝颜爵的方向望了一眼,转而握住文茜的手追上几人。

颜爵:哼(╯3╰),吃醋的仙子你惹不起。

      “希望一切顺利吧。”齐娜握紧了菲灵的手,走向灵犀之门。

      “我已经都等不及去大闹一场了。”“可是建鹏你的手在抖。”“额哈哈,这些都不重要,不重要。”

      “茉莉你准备好了吗?”“嗯!出发吧主人!”

  

      “主人,我们会成功对吗?”“嗯,我们一定会成功的,香菱。”

     “就让我们来拯救世界吧!”“孔雀你小心一点,小心弄脏衣服!”

      “司仪大人、水王子,我们走了,再见。”“主人你走快一点啊,快要跟不上他们了!”

      “这一次我一定要拯救世界!”“行行行,你赢了,快走吧,别再提这事了好不好?乖。”

      “哼,纱纱才是拯救世界的人,对不对,大石头?”“小祖宗求你了,快走吧,在这里文茜听不见你说话。”

      “真没想到我也有一天也会是救世主。”“这世间万物皆有可能,走吧,光莹。”

       “胖胖,一切保重。”庞尊顿了顿,回头送给颜爵一个自信的微笑:“放心吧,走了。”

评论(1)
热度(24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