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进冷圈
真正的冷圈是除了你之外没有人吃【佛了.jpg】
无所谓,我会鸽到天荒地老

何谓光.五

◎cp:庞明、金茜、水爵、辛曼 

◎主角团已经17岁

◎沙雕向、文笔渣、随时鸽

◎末世(有丧尸和异能的那种)

◎前期除水爵、辛曼其余都未在一起

◎本章庞明莫得戏份

◎突然纠结:胖胖能不能和高泰明变身,是变好还是不变比较好一些呢?

◎以上都可接受的话,请开始阅读。 

——————分割线嘤—————— 

     金离瞳、文茜:

     往日繁华的街道充满了死寂,街边的建筑像一只只沉睡的猛兽,黑洞洞的入口好像吸收了所有的光线一般让人看不清任何东西。

      突如其来的脚步声打破了寂静,巨兽们苏醒了过来,越来越多的丧尸从黑暗中走出。

       无神的双眼紧紧盯着紫色和金色的两道身影。

     “啧,这里是闹市区,人口太密集了。”文茜皱着眉头看着四周的丧尸越来越多。

      “叶罗丽魔法:妒恨锁链——刀光剑雨!(瞎编的,记不住了)”

      “文茜,往那里走!”  金离瞳指向不远处的一座建筑。

      金色锁链勾住路灯,文茜借力挑起越过十几只丧尸,朝着那座建筑跑过去。

     “呼,丧尸太多了,早知道就换一个方向了。”文茜快速锁上门,然后靠在门上喘息。

      “你没事吧?”文茜闻声抬头,身着白色连衣裙的女孩站在不远处,脸上带着温和的笑容。

      “我,我没事,你是?”

      “我叫白涟桦(炮灰,白莲花)。”白涟桦虽是在回答文茜的问题,眼睛却紧紧盯着高大俊美的金发男人。

      文茜挑了挑眉,看着白涟桦痴迷的样子伸手捅了捅金离瞳:“这是金离瞳。”

      “金离瞳?真好听的名字!我可以叫你金大哥吗?”白涟桦拿出一副楚楚可怜的模样,眼中含着泪水望向金离瞳。

      金离瞳撇了一眼白涟桦就立刻收回了目光转而望向门外。

     “茜茜,门外的丧尸已经开始减少了。”

      低沉的声线如大提琴的声音一般迷人,白涟桦却因为一个称呼瞬间白了脸色。

     “茜茜?你们,你们是什么关系?”白涟桦猛地攥紧了裙边,紧张的看着带着微笑的文茜。

      察觉到自家娃娃的厌烦后,文茜看着紧张的白涟桦明白了一切,嘴角上扬的弧度更大了些,勾住金离瞳的胳膊。一脸幸福的对白涟桦说:“不是很明显吗?我和瞳是恋人啊!”

     白涟桦苍白了脸色,看了看并未反驳的金离瞳,咬了咬牙,做出一副柔弱的模样:“金大哥,我能,我能和你们一起走吗?我一个女孩子在这里好害怕啊。”

     金离瞳看了看白涟桦并未作声,文茜突然想起了分开前的任务,对着白涟桦露出惊喜的表情:“当然可以,现在是非常时期,人多一点总归是好事。”

      白涟桦感激的点了点头,等到两人都转过头看着外面的丧尸研究路线的时候露出一个阴狠的笑容,那么帅气的男人,就应该是她白涟桦的!

      等到三人准备离开的时候,白涟桦‘不小心’弄出了声响,刚散去的丧尸立刻围了过来,“啧,!”

     白涟桦痴迷的看着金离瞳的身影,但在看到男人身边的文茜时成了狠毒,哼,谁叫你抢了我的人!

      白涟桦悄悄靠近文茜,趁文茜不注意将文茜推向丧尸,然后迅速退后。

     “文茜!”金离瞳立刻召唤出剑阵将丧尸全部击杀,并在手中幻化出一柄剑,剑尖直指白涟桦:“茜茜要是出了什么事,我会让你生不如死。”

      白涟桦一下子坐到地上,眼里满是不可思议,一半是因金离瞳对自己的态度,一半则是因突然消失的文茜。

      “哎呀!”文茜向前扑倒在某种不知名的石料做成的地砖上。

      “文茜,你还好吧?”辛灵上前扶起文茜查看文茜身上是否有伤。

     “我没事,不过那个白涟桦也太蠢了吧,竟然在这种时候推我,丧尸可是很容易就能碰到她啊。”

     “小蚊子的反应力不错啊,知道开启曼多拉的镜子把自己传到仙境来。”颜爵打开折扇,赞赏的看了看正在揉自己膝盖的女孩。

     “对了,那个白涟桦怎么办啊?”文茜突然想到了什么,将目光投向面容纠结的辛灵。

     “我……”“姐姐!现在的时期可不是用来乱发善心的!现在两个世界都在危险中,如果不让他们快点成长,就来不及了啊!”

      辛灵犹豫了一会儿,还是摆了摆手让文茜自己处理:“我……好,把白涟桦带回去吧,和王默他们商量一下吧,她随你们怎么处置。”

      “好了姐姐,这不是你的错,我陪你去休息一会儿吧。”“好。”

      “没事的话还是早一点回去比较好,金离瞳在外面已经开始不耐烦了。”水灵泊走到颜爵面前用一条细小的水流清洗干净文茜身上细小的擦伤。

     “好。”

      金离瞳皱着眉头看着面前的女人坐在地上痛哭,他们又退回了建筑里。

       惊魂一幕带来的后怕、文茜久久没有出现的焦急,加上耳边白涟桦的噪音,金离瞳突然想尝试一下人类的香烟,听说能让人冷静下来,不知道能不能让仙子也冷静下来思考一下自己的感情呢?

      刚才文茜扑向丧尸的一幕不断的在金离瞳脑海中回放,他不敢去想象如果文茜被咬的话,他该怎么办。

      殉情的念头竟是第一个出现在脑海里,金离瞳被自己的想法惊住了,但这个念头非但没有消失反而越来越强烈。

      金离瞳深吸一口气,甩掉那些想法,再这样下去,他会产生心魔,但现在显然不是个产生心魔的好时机。

     “金离瞳!你在发什么呆?带上白涟桦,我们回去吧!”

      文茜的身影突然出现在门外,脸上挂着有些张扬的笑容朝金离瞳招了招手。

      金离瞳看着沐浴在夕阳中的文茜,以往文茜的一颦一笑都都在脑海中闪现。金离瞳发现,那最令他痛苦的回忆中那人的面貌已经开始模糊,而文茜的笑容却是更加深刻。

    金离瞳朝文茜露出一个笑容,把白涟桦打晕,用单手提起向文茜走去。

      是了,那人本就该骄傲地笑着,她不是任何人的影子,她是骄傲的女王,至于其他的事情,他不介意为他的女王亲自动手。

评论(5)
热度(2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