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进冷圈
真正的冷圈是除了你之外没有人吃【佛了.jpg】
无所谓,我会鸽到天荒地老

[双龙组]《霸道皇帝和他的毒舌皇后》·1

外表冷漠霸道内在妻奴的皇帝荒遇上了不知道为什么穿越成皇后的毒舌犯罪心理学教授一目连。
连:荒,让你的爪子从我的腰上离开。
荒:连连,我不可以帮你揉揉嘛?【可怜巴巴.jpg】
连:滚!
众人:看,皇上和皇后还真是恩爱啊。

人物ooc非常严重
是个小甜饼没错了
主双龙  副:酒茨、夜青、狗崽 打酱油:鬼使黑白
再次声明:连连是我的,别人都不可以抢
如果都可以接受,那就开始吧。


         “连,这次还真是辛苦你了。”黑羽再次忽略自家警局的毒舌审讯官的严重洁癖把刚碰过被审讯得一把鼻涕一把泪的犯人的手放到一目连的肩上。
        “……黑羽,三秒钟把猪爪子拿走,否则我就告诉月白他的限量版包子抱枕是你弄坏的。”“好的,我错了,我立刻圆润的离开,连女王再见喽!”“黑羽!”“连女王,你的体能跑不过我的。哎呦!”
         “黑羽,猜猜我刚才听到了什么?”外表温和实则被局里的人称为最残暴的法医,人送外号“白氏飞刀”月白决定拿自家非常喜欢皮断腿的哥哥开刀。“小白听我解释啊!”“看刀!”
         看到现场家暴的连女王表示心情舒畅,就算连突然穿越都不会惊讶了呢!正常的闭眼,再正常的睁眼,入目是棕红色的古氏家具,低头看看,是一件银白色袍子,抬头看看,门口站着两个侍女,好像没什么不对...我去,真穿越了,这么草率吗?意识到这一点的连女王脑阔有点疼。
         “皇后娘娘,陛下马上就下朝了,还请您准备一下。”婢女将一套疑似女性的华服放在桌子上期待的看着一目连。“……皇后,我?”“是啊,皇后娘娘你不会失忆了吧,不可以忘记粉鎏啊!”
          “粉鎏?”“皇后娘娘的心好狠啊!就算忘记了皇上也不可以忘记粉鎏啊!皇后娘娘好狠心啊QAQbalabalabala......”
         “停!你可以告诉我我是谁,你是谁,皇上又是谁吗?”被一目连一顿喊后粉鎏貌似正常了一些。“哦,你是皇后一目连,皇上是荒,我是皇后娘娘你最软萌的粉鎏啊!”
         听完粉鎏简单的解释后,一目连觉得脑阔更疼了。“对了皇后娘娘,你先换衣服吧,陛下马上就来了。”到底还是被粉鎏强迫换了衣服,不过一目连发现粉鎏的力气都比他这个身体的力气大...
        “皇上驾到!”有些尖刻的声音从门外传来,粉鎏一个手抖把一目连的眼角画歪了,“……皇后娘娘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啊!QAQ皇后娘娘你怎么不说话啊?”“……你后面有个人。”“嗷!陛、陛下,您,您来了啊。”【立马怂】
         “嗯,朕来了,皇后他今天怎么样?”荒接过婢女手上的毛巾想要擦拭一目连脸上的妆容。一目连下意识的躲闪使两个人都愣在那里。
         “陛下,内个,内个,皇,皇后娘娘他失忆了。”粉鎏被荒瞥了一眼后很没骨气的把事情全盘托出,气氛突然有那么一丝丝尴尬。
         荒挥了挥手让粉鎏和其他婢女退下,只剩下坐着的一目连和站着的他面对面,一目连仰头看了一会荒,觉得这个世界对他有深深的恶意。
         就在一目连感慨荒的身高时,荒突然扑到了一目连身上,“QAQ连连怎么可以忘了我啊!是谁,是谁干的,连连你告诉我啊,我不可以没有你啊!”
         “你可以冷静一下吗?”“连连你不爱我了,你是不是外面有别的男人了!balabalabalabala...”
        一目连决定把荒扔出去冷静一下,谁管他是不是皇帝,反正自己是皇后,荒他能把他怎样!(滟:所以说连连你已经接受了你皇后的身份啊。)
         于是房外的众人目睹了他们柔弱的皇后娘娘把身高一米九的皇上扔出了房间,荒:喵喵喵?发生了什么?我为什么会在外面?我不是在连连房间里吗?
          

         在经过一分钟的深思熟虑之后,一目连接受了现实,然后让粉鎏拿来了一盘小点心,然后一目连吃着小点心和荒进行了一场非常深刻的谈话,具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酒吞先生说从一目连房里出来的荒有点忧郁,不过,谁管他呢,我有茨木就够了。【骄傲.jpg】
          身为一个现代的单身狗(划掉)自力更生的好青年,一目连还是有点不习惯粉鎏的照顾,更受不了他穿越的这个身体的柔弱,于是一目连找人打造了一副和月白用的差不多的手术刀,月白以前无聊的时候教过一目连飞刀,当然,被月白当靶子的是黑羽。
          于是想在家和自家和尚调情的夜叉苦于工资不得不听荒的话来看看一目连有没有被欺负的时候,就看到了一目连在拿人型靶子练飞刀的场景,夜叉作死(划掉)好奇的躲到一目连身后的树上观看。
          那场面叫一个惊心动魄,小巧的手术刀准确无误的插到人型靶子的脑袋上,一目连每扎一个夜叉就一哆嗦。靠,那个二狗子真是的,说好的娇弱皇后呢?这明明是个披着羸弱实则运动健将的红蝶啊!(滟:咳,最近第五人格玩多了,不要在意这种小细节,没关系的。)
          正当夜叉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扎大天狗的小人时,一把手术刀直接钉在了夜叉耳边,夜叉愣了愣,紧接着又是几把飞刀,夜叉‘嗷’的窜下树,毫无形象的抱住一目连的衣摆,“大嫂,我是夜叉啊!大嫂,我不是故意偷窥(划掉)偷看您练功的,大嫂你可千万不能杀叉灭口啊!balabalabala...”
          “我...”“大嫂你不可以这狠心的!你看我这么可爱,可不可以不杀我,我保证不告诉任何人我猜您是敌国派来潜伏了五年的卧底!”“...你再不起来我把你扎成刺猬!”
         “好的大嫂,我很乖的,是不是可以不杀我了?好的我当大嫂您默认了啊,我先走了,大嫂再见。”“回来!”“大嫂QAQ,你不可以出尔反尔的!”
         一目连忍住拿出飞刀的冲动,深呼吸道:“第一,我没有同意任何事情,那是你认为我默认,可实际上我没默认,我正在想我怎么处理你。第二,你从哪里来的,谁派你来的,来这里干什么?”
         “大嫂你好,我是夜叉,狗荒,咳不是,皇上从小到大的晚玩伴,是皇上派我来暗中保护皇后娘娘的。”夜叉整理了一下衣容——拉上了刚才被蹭掉的披肩。
          “荒?好吧,夜叉,你可以回去了。我要去花园里散散步。”“大嫂要不要我陪着你去啊?”“不用了,散散步而已,哪里用得着兴师动众。”
           我们小夜叉的嘴上功夫哪里是连女王的对手,最后只能目送一目连带着粉鎏离开,幽怨的模样就差咬上一条手绢流两行面条泪。
         “快去让人告诉皇上皇后娘娘和粉鎏两个人去域花园了!”
         “是...”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