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进冷圈
真正的冷圈是除了你之外没有人吃【佛了.jpg】
无所谓,我会鸽到天荒地老

[庞明]几个段子

•时间线在皆大欢喜之后

•人物ooc

•沙雕预警

•cp:庞明

略微:金茜、辛曼、水爵

•#我想写庞尊、高泰明、封银沙三人的修罗场怎么办?在线等,急#

1.

   灵公主看着笼子外的两个人,不,一人一仙心情有点复杂。

     今天早上这两个家伙就风风火火的来了,愣是把她gēlōu醒了,虽说仙子不需要睡觉,但是能不能体谅一下她现在还在笼子里呆着呢。

     “庞尊,你应该很清楚我的规则。”“当然,所以我来了。”

      “好吧,我会恢复他的生命。生的灵,魂的心,(然后……忘了)”

      “庞尊!”高泰明扶住突然向前倾去的庞尊,“灵公主,你的规则是什么?”

     “我的规则吗?救治一个人需要付出同等力量和元神。”“庞尊……”

     “没关系,我可不满足和你生活几年,我要的,是你的一辈子。”庞尊抬起头将高泰明眼前的碎发拨到一旁,看到对方的眼中隐隐约约的水雾,给了对方一个邪气十足的微笑。

灵公主:……我想抽死这两个货怎么破?庞尊你现在撩的可是人类的小学生,这是犯法的好吗?而且就那点元神对庞尊真的啥伤害都莫得啊。

      “咳咳,那个……”灵公主看着庞尊左手手指萦绕的雷电之后果断放弃了把真相告诉高泰明的想法了。

灵公主:金属导电对吧对吧,我还想活到金王子把笼子收回去啊。

     “怎么了,灵公主?”高泰明抬头望向被遮住的亭子。“我这里有灵犀之门,可以送你们回去,那个,你们能不能帮我提醒一下金王子让他来我这里。”

灵公主:为自己的机智点个小赞

 

    “好。”


2.

     王默她们都陆陆续续的回来了,世界也恢复了平静,可是……主人他在哪呢?

     白光莹站在封银沙家的阳台上看着远处的建筑发呆。“白光莹,如果真的很想的话,我们就去店长那里看看吧。”

      黑香菱握住白光莹的手,忧心忡忡地看着白光莹的侧脸。“可以吗?”“当然可以,走吧。”封银沙放下手里的书拿起一旁的外套招呼黑香菱和白光莹跟上。

      娃娃店还像以前一样静静呆在车水马龙的街道深处,与以前不同的是门前多了一面高大的镜子。

     “这镜子好像女王的镜子啊。”黑香菱碰了碰光滑的镜面,却不想镜面竟荡起一层涟漪。

 

    “这,这是女王的镜子,可,女王的镜子为什么会在这?”

 

    “我想店长姐姐会知道原因,我们进去吧。”封银沙推开门,就看见:

 

     娃娃状的店长坐在女王肩头,对面的王默等人+文茜一人端着一杯茶僵硬地坐着,听到开门声,几人+几娃娃立刻回头眼睛放光的看着呆立在门口的一人+俩娃娃。

封银沙:……我该怎么办?我的形象要崩了。

黑香菱:这什么玩意?说好的皆大欢喜呢?女王为什么在这?

白光莹:我该说点什么?恭喜回来吗?话说主人真的回不来了吗?

     还是心地最好的店长打破了僵局:“先坐下吧。白光莹你先别着急,属于灵公主的灵犀之门出现了,我想待会儿出现的应该就是高泰明了。”

      “可是灵公主的规则怎么办?”白光莹将信将疑的坐下,眼睛死死盯着马上要开启的灵犀之门。

 

    终于,灵犀之门开启,白光莹紧闭双眼,双手合十默默祈祷出来的会是高泰明。

     伴随众人惊喜的呼声,白光莹激动的睁开眼睛,可是……谁能告诉她为什么她家主人扶着庞尊回来了……

白光莹:颜爵呢?出来管一管啊,这是什么鬼啊?为什么会这样?一定是我的睁眼方式不对,一定是!

 

    女王眯了眯眼,眼角余光扫了扫白光莹,看来以后的日子也不会那么无聊嘛。

3.

       伴着白光莹僵硬的表情庞尊解释了整个过程,然后就在女王和店长有些意味深长的目光里以养伤的名义顺理成章的住到了高泰明家里,和高泰明同吃同住。

 

     白光莹发誓她不只一次看见庞尊朝她炫耀可以和高泰明睡在一张床上。白光莹无数次想把庞尊赶回仙境,但是没有全部仙力的她做不到啊,于是白光莹为了实现目标就去找店长,请她帮忙让自己回一趟仙境把颜爵叫过来,让他把他家胖胖带带回仙境。

      白光莹先去了灵公主的亭子,因为她是无法在没有他人引荐的情况下进入灵犀阁的。

 

    然后她在去的路上遇见了有说有笑的文茜和金王子,文茜还朝她打了个招呼,然后金王子看了她一眼,白光莹觉得身边的的温度一下子降到了零下,她感觉到了这个世界对单身狗的深深恶意。

     等她到达灵公主的亭子时,灵公主正在花海里蹦迪,看见她的一瞬间,灵公主僵持了0.01秒然后恢复优雅的姿态,顺便把身旁被碰倒的花扶起来。

 

    “有什么事吗?光仙子?”灵公主表面上稳如老狗其实内在慌的一批。

灵公主:啊啊啊怎么办,我不就是重回自由略微开心了那么一点嘛,她不会看见了吧?深呼吸,深呼吸,她一定没看见,她一定没看见,她一定没看见,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好了,她真的没看见。

     “灵公主,我想见见司仪大人。”“见颜爵吗?好吧,我会帮你的,跟我走吧。”

     白光莹跟着灵公主来到了水王子的宫殿,站在宫殿门口,白光莹疑惑地眨了眨眼,“颜爵平时要是没事的话都会在这里的。”

      灵公主话音刚落,身着长袍的水王子走出来,“灵公主,光仙子,有什么事吗?”

      白光莹没答话,她看着水王子裸露出来的脖颈上满是青色的吻痕,有点发懵。

白光莹:……我是不是生活在了一个假的世界?这他喵的什么魔鬼啊?这世界都肿摸了?为啥连水王子都有对象了,我为什么还是单身狗,不,单身仙子。

      场面一度尴尬,还是灵公主好心替白光莹解了围:“光仙子想见一见颜爵,我想光仙子是有什么要紧事要向颜爵汇报吧。”

     回过神来的白光莹点了点头,“那就请跟我走吧。”水王子转身进入宫殿示意两人跟上。

     颜爵正坐在宫殿正中央的椅子上,手里捧着一杯茶,看见水王子进来露出一个微笑:“水水不会介意我坐在这里吧?”

     “当然不会,爵,光仙子好像有什么事想跟你说。”水王子走到一旁,身后的白光莹和灵公主也露了出来。

      白光莹注意到颜爵并未穿着他以往的衣服,而是穿着湖蓝色的长袍。看看水王子的衣服,再看看颜爵的衣服,再看看水王子的衣服,白光莹觉得自己好像懂了些什么,不过最重要的还是先把庞尊从主人身边弄走才是。

     “司仪大人,庞尊现在在人类世界住在我主人的家里,干扰我主人的生活,我想这算是违反了灵犀阁的规矩吧。”

      “胖胖在人类世界啊,怪不得最近仙境很安静呢,放心吧光仙子,如果违反了灵犀阁的规矩我会知道的。”

4.

      白光莹挫败的回到家,刚飞进窗口就看见高泰明窝在庞尊怀里看书,阳光恰好从庞尊铂金色的短发中穿过,细细碎碎的照在书页上。

 

    明明暗暗的光影和阳光交织在一起,两人时光静好的画卷让白光莹舍不得出声破坏,白光莹突然放了心,或许庞尊住进来也不是一件坏事。

    看在他用自己的元神救了主人的份上,就给他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吧。白光莹想着,悄悄飞回自己的房间里。


评论(15)
热度(1185)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