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进冷圈
真正的冷圈是除了你之外没有人吃【佛了.jpg】
无所谓,我会鸽到天荒地老

[庞明/论坛体]论我的两个好基友在一起了怎么破?

◎cp:庞明、微水爵

◎日常沙雕

◎所属世界已经同意同性恋法

◎今天的我也是属鸽子的呢

1L楼主:

我好方怎么办,我是不是该做点什么?是去跟他们要喜帖还是给他们一盒tt做礼物?

2L:

……楼主千万要冷静,顺便说一句,楼主在入狱前能否分享一下故事。

3L:

前排出售瓜子、可乐、硫酸了啊

4L:

楼上是不是有哪里不对?

5L楼主:

咳咳咳,都安静一点,楼主要分享故事了,话说楼主有故事那么谁有酒呢?


6L:

哇,楼主你不能这样吊人胃口啊。


7L楼主:

好了好了不皮了。开始了啊,这回是真的:

     楼主我是个腐女,y大的,今年上大二,y大有个传统:大二、大三、大四都要派人去大一军训那边帮忙。

  然后本楼主我就被光荣选中了,然后在大一那边帮忙的时候就认识了一个学弟,我们暂且成他为G。

     G是孤儿,所以性格类似小狼狗,奶凶奶凶的固执得很。楼主第一次见G的时候就是因为G因为吃棒棒糖被罚站军姿了……

      后来也不知道怎么认识的,楼主和G的关系也是不错的,后来军训结束了,楼主本来以为G也该好好学习了。

      但是楼主我还是太天真了啊。

      楼主军训结束的第二天上完课就看见一群人围在教学楼门口不远处,楼主的闺密还特意把楼主拽了过去。

      等楼主好不容易挤进去就看见故事的另一个主角,我们暂且称他P,P正在和G僵持着。

    P是大四的,楼主和P高中的时候认识的,P的性格比较霸道,貌似是别的国家的贵族。

    P的家人也是属于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类型,不知道为什么就想要P可以去一个男生回去,不然就和P断绝关系。

      于是P就在高中的时候转到了楼主所在的高中。说起来楼主能和P认识也是缘分,后来P不知道抽了什么风就开始追求楼主我,虽说追求的方式有点过火了,比如找人监视楼主我什么,虽说这玩意对我没用,不过楼主我觉得P还是找个可爱的男孩子比较好。

    咳,插叙就插到这里,让我们继续之前的话题。

     P比G高了接近一个头,当时他们两个的眼神都已经擦出火花了,气氛特别僵持。

     然后楼主当时不知道抽了什么风觉得P和G很配,于是‘不小心’碰了一下站在P身后的女生一把就偷偷溜走了。

     虽然我不知道事情后来怎么样了,不过在那之后楼主向一方说起另一方的时候一方的表情有点奇怪。

     然后学校论坛里还出了一个帖子,好像叫什么论新晋小狼狗校草和俊美霸道的校霸不得不说的那些事,当时楼主也没有怎么在意,但是P和G的cp开始在学校里流行,于是楼主我终于察觉到了不对,连忙打电话问了闺密,然后得知那天楼主走的时候碰的女生没有辜负楼主的期望,一个重心不稳推了P一把,然后P就亲上了G。

     据闺蜜描述,整个世界在那一瞬间都静止了,然后P和G就落荒而逃了。

      楼主听完之后沉默了一下,然后真挚的向闺密种草了耽美这种‘毒品’,让人沾上就不想戒掉的唯美爱情。

     然后闺密就进坑了……之后楼主不断创造让P和G独处的机会,到了后来两个人开始躲着楼主我。

     楼主我表示:两个小白眼狼,说好的对楼主我的喜欢怕不是都吃了,于是楼主开始更加猛烈的撮合P和G。

    终于在天时地利人和的时候,楼主我把G踹上了P的床……

      然后两个人就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而且P打算等G大学毕业就带G回家见父母。

      不行了,真是佩服楼主我自己,我可真是个小天才!


8L:

楼主赛高!高举耽美大旗!


9L:

诶嘿,我和楼主是一个大学的啊,楼主有没有兴趣再发展一个闺密吖?


10L:

……P和G……emmmmm,我也是y大的,同上大四,楼主的描述让我想到了我的室友,他从最近开始周身就全是粉红泡泡了,我貌似知道了什么真相【惊吓.jpg】


11L:

快快快灯光师、化妆师、乱七八糟师都上,把焦点放在10L身上!


12L:

我是之前的10L,其实也没有什么稀奇的,就是最近开始室友就有意无意的朝我们炫耀自己的男朋友怎么怎么样了。不说了,我男朋友喊我去喝茶了,顺便说一句,我男朋友茶泡的超好。


13L:

为什么没挖到八卦而且还被秀了恩爱。


14L:

……根据楼主的陈述说明P是个男的,而10L又是P的室友,那证明……10L也是男朋友!靠,这什么世道,为毛我这么优秀的计算机系学霸没人喜欢啊【大哭.jpg】


15L:

emmmmm同y大的,我是大三,不过楼主说的事有点熟悉,……等等,那不就是庞尊和高泰明吗?那10L就是水灵泊,10L的男朋友就是颜爵咯。我是不是说出了什么真相【惊吓jpg】


16L:

哈哈,楼上很聪明啊。


17L:

嗷,捕捉楼上颜爵爵会长,颜爵爵超级棒!


18L:

那楼上不喜欢我吗?


19L:

啊啊啊啊,是水王子啊!今天是真的幸运啊!


20L:

哈哈,楼上要不要来个冰桶挑战冷静一下大脑。不过话说庞尊那家伙也真是的,请了一个月假就带着高泰明出去玩,还美其名曰磨合感情。哼,小白眼狼。


21L楼主:

怪不得最近都没什么动静,原来是他们两个出去旅游了啊。


22L:

刚才庞尊更新微博了。


23L楼主:

还真是。不过真是的,搞那么浪漫干什么【羡慕.jpg】

     少年微微低头眼睑微微闭合,鸦羽般的眼睫毛投下一片阴影,左手伸出搭在单膝跪地的男人伸出的左手上,男人英国贵族的打扮像极了沉醉在温柔乡中的神祗。

    背景是一扇巨大的落地窗和摆放着《圣经》的契约台,玫红色花瓣在空中旋转跃动,阳光恰好穿过两片交叠在一起的花瓣,斜斜透过两人上下交叠的左手,照在不远处的地上呈现出桃心的阴影。


评论(6)
热度(50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